ID507452479

从2018.3.30日起。此后转载的作品都将征询原作者的同意。

#守望先锋#冰爆组# I Know (上)

被噎着的小老鼠太可爱了!!

木残村:

#可能会有OOC(第一次写拿捏不好人物性格


#结局BE,玻璃渣慎入 上篇甜 下篇虐


#修改无数次的小白文 希望大家请喷


 


如果可以接受请往下看!!


 


 


“詹米森·法尔克斯,詹米森·法尔克斯…詹米森·法尔……”暴躁的青年用手捋了捋自己乱糟糟的金发,在经历了无数次努力无果后他最终选择了放弃,“哦,该死,路霸,你说我怎么老记不住自己的名字?”


 “你的脑子本来就不好,别去记这些了,又不是没有名字。”身高超过两米的大胖子此时正躺在沙发上认真品尝着来自东方的美食,这细腻的动作明显与他庞大的身躯形成了对比。


“哦,伙计,可是我真的不喜欢那个名字,他听上去就像……唉,路霸,你在吃什么?”来自澳大利亚的小伙子此刻似乎发现了什么新型炸弹一样,狡猾的眼中闪着亮光,凑到了大胖子身边,哦该死,这么香的东西自己刚刚居然没有闻到。


“那个中国小姑娘做的饺子。”


中国小姑娘?是那个叫做“美”的吗?尽管自己的脑子不太好使,但是狂鼠还是成功地回忆起了前不久和她第一次见面时两人的对话:


 


“光是看着你我就觉得冷”。


“那你就别看着我。”


 


“你就是个没用的坏蛋,而且你出门都不照镜子的吗!”


“你怎么能这么说,我认为自己是一名自由战士,只不过被误解了。”


 


澳大利亚小伙皱起了眉头,从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两人几乎没有不吵架的时候。而令狂鼠最纳闷的是,中国姑娘似乎对除了他以外的人都很友好,就连自己这个胖搭档也不例外!他一直想不明白原因!而且,他也不懂为什么那个女人喜欢把自己裹在那么厚的棉大衣里面,她不热的慌吗?这就好像……对,就好像中国的熊猫!胖乎乎圆滚滚的,不过,她有熊猫那么可爱吗?


狂鼠撑着脑袋回忆着,金色的眼睛古灵精怪,似乎又在盘算着什么计划。


“嘿,伙计,谢谢你告诉我”他起身,刚走几步便又像想起了什么突然回头,“对了,你那个什么…哦对,饺子还有吗?”路霸还没来得及回答,可怜的大男孩就看到了他还没放下来的光洁透亮的盘子。


  狂鼠叹了口气,走出了房间。


 


===================================================================  


 


狂鼠和路霸,自加入守望先锋以来一直是令人头疼的对象,搞破坏,放炸弹,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的。尽管组织里的成员们先前已经了解过两人的身世背景,但还是隐忍不住心中的怒火。齐格勒博士也非常头疼,三番两次就有成员被炸弹炸伤,她也一直在努力研发新的精神疾病治疗药物祈求组织能有几天安宁日子度过。不过这样一直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必须先得有人管得住他们,尤其是那个叫做“狂鼠”的。


经过再三考虑,齐格勒博士最终还是敲了小美的房门。


 “小美,打扰了,你的工作忙完了吗?”


   房间里的周美玲此刻已经脱去了臃肿的大衣,显现出姣好的身材,架在鼻子上的黑框眼镜显得她知性十足。如果不是科学家的身份与一丝不苟的认真态度,还真的如同一个邻家女孩。


她放下来手中研读的书本,亲切地问道:“怎么了,齐格勒博士?”


  “小美,是关于狂鼠和路霸的。我想,他们这几天在组织里的所作所为,你应该知道吧?”


  “是的,齐格勒博士,虽然他们的身世值得同情,但是破坏组织基地的行为真的难以接受,我讨厌恶霸!”


   “我是管不住他们了,温斯顿也被耍的团团转,你是组织里比较可靠的人了,可以请求你帮忙吗?”


   小美立即握住了齐格勒博士的双手,坚定地说:“你放心,博士,我会好好教训他们的!把组织搞得这样鸡犬不宁我早就看不惯了,最近的研究也快结束了,所以你这个忙我一定会帮的!”


  “真的是太感谢你了小美!”齐格勒博士激动地抱住了她。


   


====================================================================


 


   当狂鼠经过小美房间的时候,恰好听到这一番正义言辞。他承认他有些佩服这中国姑娘的正义感与责任感,不过更多的是准备把心思投入到接下来的爆炸狂欢中去,这样或许能更加引起美的注意。哈哈哈,我真是一个天才,炸弹专家这样想着,显然两人的交流没有对他产生任何有利的影响。


 


   来到了餐厅,幸好已经没有人了。


   哦上帝,这可真是个偷吃东西的好时机。


   靠着灵敏的鼻子与熟悉的香味,狂鼠如愿以偿的发现了锅里仅剩的几个饺子,尽管这填饱不了他的肚子,忘记说了,可怜的大男孩因为痴迷于炸弹研究,连晚饭也没吃,不过这也算不错了吧,起码比饿着肚子强。


   嘿嘿,味道还不错,没想到那个中国姑娘厨艺这么好。


 


==================================================================


 


  当小美出来烧水的时候,恰好看到这一幕。


 “詹·米·森·先·生,你·在·干·嘛!!”


虽然尽量把自己的声音压低以防打扰到其他正在休息的成员,但是发现了“小偷”的周美玲女士明显保持不了往常的冷静与淡定,没想到刚和齐格勒博士说完这个坏蛋,这么快就碰上了。


 偷吃者显然没有料到这一幕,惊慌的眼中带有一丝恐惧,连话也说不出来了,“唔…唔唔唔…”他无辜地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喉咙,显然,这个笨蛋是被噎着了。


 周美玲真的是无奈了,她放下水杯迅速跑到了狂鼠的背后,双臂环绕着他,一手握拳,用拇指掌关节突出点顶住他腹部某位置,另一只手的手掌压在拳头上,连续快速向内、向上推压冲击了好几次,终于把吃了一半的饺子吐了出来。


 “呕……呼…呼”狂鼠显然是吓到了,不停地揉着胸口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背后传来小美的训斥声:“詹米森先生,请你以后不要做这种事情!如果你想吃饺子的话,我可以给你留一些,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吓死我了?”


 狂鼠显然还没从刚才的惊慌中缓过来,不过他倒是注意到了句子中的key words!小美,好像是在担心他?


“你知不知道一个人晚上偷吃是多么可耻的行为!我希望你能稍微反省一下自己的恶劣行径,试图改变自己,也为了我们组织将来能够更好的团结一致!明白吗?喂,詹米森先生,你在听吗?”


 大个子笨男孩一直盯着面前的小矮子发呆,显然没有注意到小美刚刚在说什么,中国姑娘被他认真的眼神盯得不知所措。突然,狂鼠像疯了一样地发出自己那神经质一样的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美,你刚刚叫我什么?”


“詹米森先生,詹米森·法尔克斯先生,还有,请你声音小一点,莫里森他们肯定都睡觉了。”小美有点生气,这个人不但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还有心情和自己开玩笑,“对了,你不要叫我‘小美’”。


“可是他们都这么叫你啊嘿嘿,为什么不让让我叫?”,身高几乎两米的大个子突然低下头去,发出不怀好意的笑声,那全是烟灰和尘土的脸颊就快要蹭到女孩子身上了,“还有,你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啊?”


 敏捷的周美玲女士立即从他的气息包围中跑开,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似乎在掩饰自己刚才的尴尬:“这是身为同伴,必须了解的信息,我知道并不为奇。”


“那,小美,你全名叫什么啊?”


“告诉你也无妨,周美玲。”


“好,我记得了,周美玲,嘿嘿,周美玲哈哈哈哈。”狂鼠似乎像发现了什么宝藏一样不停地重复再重复,甚至比他下午重复自己名字的次数还要多,同样,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开心,他的脑子不太好使,但是,他想记住这个名字。


“有这么开心吗,詹米森先生?那好,我们言归正传,我希望你以后能够审视你的行为,不把你的另一个同伴带坏,明白吗?基地里多次爆炸事故都是由你们引起的,其中搞破坏最厉害的就是你!为了维修已经花费不少资金了。”


“好,我知道了小美,我会乖乖的!”狂鼠久违地站直了身子,就像接受长官任务的士兵,当然,如果不考虑他那不怀好意的笑容。


“早点睡,我先走了。”


狂鼠没有回答,他只是默默地望着小美离开的身影,嘴巴一张一合,似乎在叫着某个人的名字。在每次碰到小美的时候,他都会紧张忐忑,心脏跳得特别快,他不知道自己这种反应应该叫什么,他只知道在看到那个中国姑娘的时候他会很愉悦很开心,哪怕是被骂也一样。


至少,这种悸动,让曾经一直觉得自己一无所有的他烟消云散了。


  另外,小美脸红的样子,好像比熊猫还可爱。


  嘘,这是个秘密,只有我知道。


============================To Be Continued


 


真的混圈这么久第一次写CP同人文我快死了,体验到太太们产粮的不容易,性格真的很难拿捏,感觉脑子里脑补的和自己写出来的根本不一样(摆手)另外冰爆真的太美好了,人生两个第一次都给了这对CP呜呜呜希望大家喜欢!我赶紧溜!


 

评论

热度(29)